北方的王八凝澈

高考结束 步入正轨
国庆之后来更文啦!

【正泰】情有可原(欢脱阴差阳错/超甜虐狗现场/7k+完结)

•纯情奶萌总裁攻x情场高手教授受 

•王者荣耀/为爱做零/伪破镜重圆/情话教学现场 

开着自己的奔驰,金教授吹着夜风,放着蓝牙车载愉悦哼歌。

“我血管里的DNA告诉我,我要寻找的人就是你——”

凌晨一点的马路,金教授无比惬意。

“Lighting Star,Shouting star,送给你Galaxy~”

迎面一辆同款奔驰悠哉悠哉,脸红的思春期清新甜美的歌声撞上BTS的动感光波。

金泰亨眉头微皱,瞥了那车一眼。

驾驶员似乎正眉飞色舞,一颗脑袋跟着歌曲轻轻晃着,一下一下晃出明亮可爱的小星星。

…有点意思。

金泰亨看了眼后视镜里的车牌号,目送那辆黑色奔驰哒哒哒地摇着屁股离开,映着漫天繁星。

§

金泰亨一睁眼,已经九点半了。

他开着车不急不慢去大学,到了都十点一刻了,上课时间是八点到十二点。

见怪不怪,习以为常。

学生们在教室背理论,见金泰亨一进门便合上课本都直勾勾地望着他。

“今天想干啥?”金泰亨走到讲台,在多媒体前入座,“我还没签到王者荣耀。”

“联机吧联机吧!!”

“开黑吧老师!!组队!!!”

“那不行。”金泰亨翘腿,“你们看游戏,女生们看什么。”

“看你啊啊啊啊啊!!!!”

女孩子们咆哮。

“成。”金泰亨投影屏幕,“打!有女孩子会打的,我带你们组队,男生组队。”

这是金泰亨上课的日常。

那些无聊的理论有什么好讲的,自己背呗;论文什么的自己写,论点又不是教能教会的,不都得自己想吗?

再说了,凭自己灵光的烦恼,想出来的论点够学生们写上一阵子的了。

差不多班里每个人都打了一局,到点儿下课。

金泰亨打上瘾了,又开了局排位。

【我方】想喝牛奶(甄姬):曹操哥哥求保护qaq

金泰亨挑眉。

【我方】金碳(曹操):来,哥哥带你

【我方】理想三旬(马可波罗):老板,自己人你撒撒娇就算了!匹配出来的哥们你咋还黏着呢!

【我方】暴躁男秘书(阿轲):老板你牛奶再不喝就凉了

【我方】想喝牛奶(甄姬):再热qaq

正聊着呢,一血已经被金碳拿到了。

【我方】想喝牛奶(甄姬):!

【我方】想喝牛奶(甄姬):好厉害!

【我方】想喝牛奶(甄姬):羡慕qaq

【我方】金碳(曹操):那就乖乖跟着我

【我方】想喝牛奶(甄姬):是!qaq

金泰亨带着甄姬,两人黏在一起打了全局。

甄姬看着躺赢其实很有水平。

大招精准,走位风骚,不给他添麻烦不说还关键时刻救他一把。

【我方】想喝牛奶(甄姬):你可以带我吗qaq

【我方】金碳(曹操):好啊,老板

两人加了游戏好友。

想喝牛奶:我中午和晚上可以打游戏!你可以吗qaq 

金碳:随时奉陪。

可爱还有水平的女总裁。

金泰亨舔了舔唇,可惜了,他对女生不感兴趣。

好了,吃饭去。

$

“啊——凉了不好喝了!”

田柾国伸个懒腰,“伦伦再热一杯!”

李伦叹了口气,重新热了一杯牛奶给总裁。

“我玩累了——”田柾国晃着李伦的胳膊,“下午可不可以别工作了~?”

“不行。”李伦推开他的手,“撒娇没用,闭上你那俩大眼珠子。”

田柾国哼哼唧唧缩回皮椅,转个方向背对李伦。

打个哈欠,该做的工作还是要做,健身卡这周还没用够次数呢,周末得抽空去巩固一下自己的肌肉。这样想着,田柾国投入了工作。

好不容易熬完一下午,终于可以回家了!

昨天晚上加班到半夜,早上八点又来上班,田柾国一双大眼睛被黑乎乎一片环绕。

换下奶牛睡衣的牛奶果就是全世界最奶的崽!

180+的田柾国晃着奶牛尾巴,端着奶杯去卧室打开投屏。

【想喝牛奶】:哥们在嘛在嘛qaq打游戏啵!

【金碳】:排位,来?

【想喝牛奶】:好!

田柾国被拉进去的时候,队里已经准备就绪了。

【金碳】:我朋友,保护着点儿。

【想喝牛奶】:嘻嘻嘻(♡˙︶˙♡)

开局,金泰亨选了项羽,田柾国选了虞姬。

霸王别姬限定皮肤。

【全部】逍遥散人(鲁班七号):靠!对面有来虐狗的!!!杀!!!

【全部】清漆(小乔):算了吧,一看就是人民币玩家,你打不过的

【全部】金碳(项羽):冲我来。

【全部】想喝牛奶(虞姬):冲他来qaq

然后鲁班七号和亚瑟就冲着两人来了。

然后虞姬二杀,项羽抗伤害。招招精准暴击。

【全部】逍遥散人(鲁班七号):项羽真行,放老婆来打

【全部】金碳(项羽):我吃软饭(^_^) 

田柾国看见老婆那两个字,脸瞬间就红了,摁在屏幕上的手指也发烫起来。

【全部】想喝牛奶(虞姬):不是情侣qaq

【全部】顾虑太多(兰陵王):那妹子考虑下我?我们组一对?

【全部】想喝牛奶(虞姬):我是男的!

然后所有人打下了“…”以示尊敬。

【全部】逍遥散人(鲁班七号):死基佬糙

【全部】金碳(项羽):鲁班。等着。

倒不是他要为牛奶出头,说实话金泰亨得知牛奶是男孩子后也懵了一下,甚至勾了嘴角饶有兴趣;但逍遥散人已经造成了恋爱性别歧视,甚至言语上侵犯了他,他就一定要教教对面什么叫做尊重!

金泰亨逮着他揍,见一次打一次。

田柾国激动得两条大长腿在床边乱晃,腿肌一鼓一鼓呼之欲出,如同他感动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

居然有人会打游戏的时候不嫌他烦,知道他是男生还保护他为他出头!

呜呜呜(┯_┯)

【全部】想喝牛奶(虞姬):哥们你对我太好了\(^▽^)/!感动到哭泣!

【全部】金碳(项羽):乖。

田柾国面颊红的更厉害了。

怎么可以这么撩(/ω\)害羞

男孩子啊…

金泰亨隐晦一笑。

打完这一局,几人不约而同举报了逍遥散人。

【金碳】:介意开语音开黑吗?

【想喝牛奶】:不介意!可以!

【想喝牛奶】:刚才谢谢你qaq真的很难遇到知道我是男生还维护我的游戏好友!

【金碳】:好啦,乖。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田柾国情不自禁地甜甜笑了,【想喝牛奶】:嘤~嗯!

他有点喜欢这个金碳了。

只想跟他打游戏,至少是现在。

又开一局,两人选择刘备孙尚香。

上下路分开。

金泰亨的低音炮一声一个“牛奶”,听的田柾国脸红心跳,差点儿操作失误。

前期还没人发现这俩走的近,直到团战两人一声不吭打配合,对面才发现这俩人有问题。

敌方逮着脆皮射手打,田柾国在下路一路蹿逃。对面钟馗和阿轲为了搞孙尚香,就针对他干。

结果钟馗刚把孙尚香勾过来,屏幕一停,对面输了。

金泰亨把上路给偷了。

对面气的不行,刚想和金泰亨再来一局呢金泰亨倒是先邀请了。

再来一局。

这一次金泰亨没有顾大局,逮着对面那两人,追着他们揍。田柾国看得那是一个爽!

当然最后也赢了。

这一晚打的很痛快。

“牛奶,我明天晚上出去一趟,陪不了你了。”

“没关系,日子还多着呢。”

田柾国乖乖回答,顺便喝了口牛奶,让妲己蹲在草丛里摇尾巴。

金泰亨轻笑一声,“好啊。”

这一局打完的那一刻,田柾国清晰地听见金泰亨对他说了声“牛奶,晚安”。

他还没有来得及回一句晚安就结束了。

田柾国扔下手机,揉了揉自己发烫的脸颊。

完了。

想每天听见他说晚安。

只不过不是牛奶,是柾国。


 

剩下的见微博 北方的王八凝澈


 

•对不起我的老福特 随性澈爷. 被永久封禁了 对不起一直以来关注我的盒子们 今晚在盒们的鼓励下白手起家重新建号 麻烦大家关注一下本号 北方的王八凝澈 谢谢各位救救孩子吧

•后天艺术全国统考 来不及回复还请原谅 保佑考好吧啊啊啊啊啊!!!

加油!我能行!!!


评论(4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