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的王八凝澈

高考结束 步入正轨
国庆之后来更文啦!

【正泰】无理取闹(军训教官 主仆关系 伪父子 替身 非典型)


Beta金泰亨十五岁那年捡了个八岁的孩子。

那孩子眼睛很大,长得可爱,说自己叫果果。爸爸妈妈老吵架,这天说着带他出来玩,把他放在军队训练营门口就扬长而去了。

好巧不巧,让金泰亨从门口给遇见了。

金泰亨没有办法,军人的本能让他不能见死不救。他牵着孩子,敲开了中尉的门。

中尉表情复杂。

中尉对孩子说:“果果是吧?”

孩子点头:“我是田柾国,小名果果。”

中尉问:“把你送到福利院好不好?哪里有很多的…”

“我不想去。”果果紧紧抓住金泰亨的衣角,“我要跟着他,我要当军人。”

金泰亨进退两难。

说实话,他对这孩子还挺有眼缘的。金泰亨是单亲家庭,母亲早早离开另嫁再不认他,父亲酒瘾家暴,金泰亨就逼着自己进了军队训练营逃离他。

军队训练营是国家安排在每个地方的军事基地,用于为国家储备人才,也适用于各地的突发事件,承包了各地的学校军训事宜。Alpha多奔赴国家战场,Beta多在本地留守,Omega就不要想了,这里不是他们该在的地方。

但是这个时代的Alpha有发情期,需要其他人解决;而Omega没有发情期。所以国家军队会配置很多的Omega,大多数是随夫出行只为丈夫献身的,剩下的要不是走投无路自愿投奔国家就是被家人贩卖或被拐卖。

因为家庭原因,他感同身受,他不想让这个孩子再遭受自己的痛苦。

深思熟虑以后,中尉叹了口气:“你捡的你照顾。给你一间单独宿舍,你俩住。平时让他跟着少年班训练,你可不能以他为理由逃训练啊。”

有喜有悲。

Beta金泰亨把Alpha田柾国拉扯大,就像这孩子的爸爸,给他洗衣服托人买零食,金泰亨自己还是个孩子就已经给人当便宜爹了。

田柾国也懂事,不乱问不多说,很听金泰亨的话。


“…闵师兄,可不可以帮我给果果带点零食?”

闵玧其比金泰亨大两岁。两人从金泰亨十三岁入营就认识了,闵玧其成年调入国家军队预备队后见面机会就少了。

金泰亨很依赖他。

金泰亨长得俊美,刚进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他是Omega对他有非分之想;是闵玧其一直护着他,才让他少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。

闵玧其一直很护着他。

闵玧其成年那天恰逢周六,约金泰亨陪他去过生日。金泰亨把田柾国托付给中尉一晚上,和闵玧其去吃饭了。

闵玧其带着他去吃西餐,哄喂了金泰亨好多酒。

当然,金泰亨也是自愿喝下的。

酒后乱性,虽然金泰亨只是个十六岁的Beta。

闵玧其对他是超乎一切的温柔。

金泰亨去跟中尉申请,要作为闵玧其的家属跟他上战场,成为他的私人发情解药。中尉一脸不可思议地回绝了他。

“先不说你未成年,你看你俩也没领结婚证,他也没承认过你是他的人,更重要的,果果怎么办?”

中尉还想说些什么,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三缄其口:“”你还小,单纯着呢,对自己负点儿责。”

金泰亨失落而归。

可这次闵玧其没有哄他,因为闵玧其已经调入了总部离开了这里。

走之前,只给金泰亨留下四个字,等我回来。

因为军队属于国家机密范畴,所以他们很难自己掌控手机。金泰亨这种当地的小部队还算轻松一点的,国家总部除了一个月给家里联系一次,不允许总部军人擅自通讯。

所以,金泰亨打好了小算盘,等着田柾国成年他还没回来,自己就去部队找他。


田柾国闯祸了。

准确的来说,是别人嘴碎,他动手了。

先动手的那方肯定背全责,但是中尉却判田柾国无错,是正当解决方式,那几个少年就是欠揍。

孩子年少轻狂,也是新鲜欲望的时候。稍微大点儿的几个孩子当着田柾国的面意//淫金泰亨,说“那张脸那么漂亮为什么不是Omega,天生就是欠//操///的骚///货”之类邪恶的言辞。田柾国平时闷着性子什么都不说,他们嫉妒他这么小就进入精英班光欺负他他也不在意,唯独在金泰亨的事情上较真。

田柾国拿起扫把棍子横扫那三四个色狼。

中尉特别能理解,“要有人这么说我爸,我非得掐死他!”


金泰亨成年的那天下雪了。

部队给金泰亨放了一晚上的假,把金泰亨提携到了全能部队。

出于人性,田柾国也被准假来陪金泰亨了。

十八岁的金泰亨带着十一岁的田柾国在纷纷扬扬的雪天里,手牵着手漫步在灯火通明的街道。

田柾国说:“我不想你离开,可是教官说我以后要奔赴国家战场。”

金泰亨叹了口气,“我不会离开的。我会等你长大,等你回来。我永远是你的便宜爹。”

他水灵灵的眸流露出惘然,温柔地倾泻在田柾国眼中。

田柾国眼里闪过几道光,捏了捏金泰亨的手。


分针拨着时针走得极快。

金泰亨二十岁的时候,已经在全能部队里算佼佼者,开始出去带军训。十三岁的田柾国因为表现优异,荣升少年精英部队。

闵玧其回来的那几次都给金泰亨带了战利品。稀有的电子枪,消音枪收集了个遍,金泰亨最宝贝的还是那个闵玧其用一根红绳串起来的子弹。

上面还有它的编码,1013。

闵玧其狠狠抱住金泰亨,金泰亨都能闻到他身上的枪林弹雨味道。

“泰亨。”闵玧其抱着他,“我给你起一个爱称好不好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金泰亨很期待。

“就叫芙芙。”

“芙芙?”金泰亨轻笑,“有一点莫名其妙。”

闵玧其没说话。

“好啊。那我就是你的芙芙。”

闵玧其松开他,一边摸着他的头发一边用目光贪恋着他的唇。

他突然吻住他,吮吸,轻咬。

“我的芙芙。”

闵玧其顺手锁上门,把金泰亨拦腰抱起。

闵玧其用一根黑纱带蒙住了金泰亨的双眼。

“芙芙……芙芙……”

闵玧其不停地呼唤他,金泰亨低低浅浅的呻吟声在耳边回荡。

闵玧其的醉酒嗓吞吐出“嘘”,吻住了金泰亨的唇。

两个人情深意浓时,敲门声突然传来,急促且强力。

“闵玧其你放开我便宜爹!”

清凉的少年音在门外响起,“闵玧其你个混蛋!!!”

两个缠绵的人顿时在床上按了暂停。

“再不开门,我撬锁了!”

闵玧其脸色一沉,一披浴巾去开门。

田柾国怒气横生,“你在干什么!”

闵玧其舔了舔唇:“你多大了,还不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。”

田柾国紧紧盯着闵玧其的三角眼:“我知道。但我绝对不会允许你在我知情的时候动我爹。”

闵玧其一挑眉,回头看了眼正在解纱带的金泰亨:“那你该喊我爸。”

田柾国一拳冲向闵玧其,闵玧其迅速反应过来反扭向他。

金泰亨一披浴袍,忍着不适去锁门拉架。

打架被发现可是要被处分惩罚的。

“哟小子。”闵玧其提着田柾国的领子,“你是不是喜欢他啊。”

田柾国不知道是被说中了还是气得脸突然涨红,青筋暴起直接掀了闵玧其的胳膊:“你对我爸放尊重点儿!”

“田柾国!”金泰亨从背后抱住他拦他,“你别无理取闹了!”

“…我无理取闹?!”

田柾国不敢置信地转过头,眼中写满了不相信,“你说我无理取闹?”

“…对。我说,你无理取闹。”

金泰亨一心全是闵玧其,怎么可能感受得到田柾国那些小心思。

田柾国原本只是眼红,听金泰亨一说他无理取闹眼泪直接打了转。他看着金泰亨,目光从他的眼睛往下移。

红唇微肿,再往下,浴袍上部裸露的脖颈布满了吻痕。

“好。”

两行清泪滑落,田柾国转头就走。

金泰亨也没什么心思继续了,闵玧其叹了口气:“你这儿子,怕是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吧。”

金泰亨挑眉,“怎么可能。差了七岁呢。”

闵玧其的醉酒嗓醉了金泰亨的心,“见你第一眼我都能死心塌地,日久生情他又怎么不可以。”

“……阿玧,你怎么这么会说情话啊。”

“因为这是澈爷给我的技能,我其实不想说话只想做个石头。想得到这种技能请关注澈爷吧。”(x)

“……与生俱来。因为认识你。我的芙芙。”

闵玧其没有再废话,吻住他那张小嘴。

也没再做,相拥入眠。


金泰亨再也没见过田柾国。

田柾国在少年精英队闭关训练,哪怕是金泰亨生日也没再去见他。

这一下就是五年。

在第三年的时候金泰亨就出去带军训了,这第五年田柾国也成年了。

八月三十一号,各大学校返校的日子,金泰亨带队出来军训了。准备上战场的alpha都要训练领导能力,成年了的田柾国就跟队出来了。

直到在学校门口集合的时候,金泰亨才发现队里有田柾国。

这五年田柾国变化有些大。



剩下的微博见https://m.weibo.cn/6620660387/4456586082704471

评论(1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