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的王八凝澈

高考结束 步入正轨
国庆之后来更文啦!

【正泰】男友贩卖机(温柔儒雅总裁国x腼腆禁欲学生泰/高甜宠溺/无虐短篇完结)

温柔儒雅总裁国x腼腆娇娇学生泰

高甜宠溺/短篇完结

•【男友贩卖机——

自定义你想要的,霸道总裁、温柔皇子、阳光校草…一次性满足你的幻想!

男友/女友/姐妹/兄弟,甚至制服/宠物/穿越,尽力完成你的欲望!

100RMB2h 特殊要求会增加金额喔~

详情扫码, 网上订单速订速排~】


正文开始————

1.

金泰亨在公告墙的人群外层努力踮脚望着新贴海报板。

努力踮脚,不断被推搡。

他叹了口气,决定中午再来看。

 “真的是闵学长他们建的男友贩卖机耶!!闵学长毕业都两年了,竟然还没忘了进校目标!!”

 “我超想要学长陪!一百块两小时,但还要预约喔…”

金泰亨听见女孩子们兴奋的讨论声,心里某一点似乎被触动了。

2.

金泰亨一早上学习上课都在放空。

男友贩卖机…

饭都不想吃,一下课就冲向公告墙。

【男友贩卖机——自定义你想要的,霸道总裁、温柔皇子、阳光校草…一次性满足你的幻想!

男友/女友/姐妹/兄弟,甚至是父子/制服/宠物/穿越,尽为完成你的欲望!

100RMB2h 特殊要求会增加金额喔~

详情扫码, 网上订单速订速排~】

稍微犹豫,还是扫码进入。

闵玧其,A大传奇,已经被订满一个月了。

金泰亨注册成功,进入选购。

各种各样的帅哥美女进入眼帘,他仔细地戳开每个大图。

…果然,没有他的邻家哥哥。

3.

金泰亨很小的时候,隔壁住了一个很温柔的小哥哥。

他经常搬家,没有什么朋友。

那个小哥哥带他识路,给他吃好吃的,请他去家里玩。

可惜不过一年,他又搬家了。

他只有几张哥哥带自己拍的大头照,和那声记忆里的“果果哥哥”、“泰儿”、“泰泰”。

这么多年、他仍在漂泊,唯有记忆里的他没被岁月侵蚀。

他想找到他,告诉他,谢谢。

他更想找回那种感觉。

被人宠,被在乎,温暖的感觉。

4.

金泰亨叹了口气,正要退出时看到底部的自定义订单。

点击。

按照要求,他上传了大头贴,勾选关系为“兄弟”,称呼为“哥哥”和“泰泰”,性格“温柔儒雅,体贴大方”,外形“176-183,偏瘦,但肢体有力,眼睛很大,牙白,有点像兔子。”

金泰亨依稀记得,他爱打篮球,笑起来很有感染力。

完善订单,提交。

[感谢您的支持!如果机砸若找到相仿的亲亲,会及时联系您哒!温馨建议您选购现在已有的亲亲哦,自定订单很难达成,还请谅解~]

就这样,金泰亨陷入了漫长的等待。

5.

一个月过去了。

金泰亨幻想过很多次重逢的场面——当然也只是幻想。他不对贩卖机抱有任何希望,毕竟用大头贴找异乡人简直是异想天开。

那天金泰亨刚下课,Euphoria 的歌声响了起来。

“您好,哪位?”

“…请问,是泰泰吗?”

“…哥哥…? !”


他们约在了下午四点半见面。金泰亨三点四十下了课,冲回宿舍换了身衣服就出校门了。

阳光流淌在路上闪耀着期待,金泰亨沉浸其中,抑不住唇边的笑容。

他看见了他。

他穿着卡其色的上衣,黑色的破洞裤向他走来。

清爽而温润的色调。

他眼眸清澈含柔,冲金泰亨朗然一笑。

6.

金色的阳光染了清风的柔软,浸了枫叶的热烈。

他不知为何,脑中浮现出林清玄的那段话:“我们心的柔软,可以比花瓣更美,比草原更绿,比海洋更广,比天空更无边,比云还要自在。柔软是最有力量,也是最恒常的。”

眼前人笑容中的柔软,直击了自己的心脏。

果然,柔软是最有力量,也是最恒常的。一如多年前他微微笑着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将温柔倾予自己。

他领着迷路的自己找回了家。

现在,金泰亨想再迷一次路。

7.

“久等了,泰泰。”

男人笑着走来,伸手摸了摸金泰亨的头,“今天也很可爱喔。”

金泰亨控制不住自己,一头扎进男人坚实的胸膛

“哥哥…”

他噙着泪,紧紧搂住男人精瘦的腰。男人一愣,轻笑一声回抱住他,“好啦。哥哥来了,泰泰要乖。”男人用手轻抬泰亨的下巴,指腹抚在面庞抹去泪滴,“怎么这么可爱?”

金泰亨鼓了鼓腮帮子,“我不知道…”

男人牵住他的手,“走,我们去逛逛。”

走了一段路,金泰字在蛋糕店橱窗前驻足。

“想吃吗?”男人笑了,推开门进入,“你挑。”

金泰亨选了一块奶酪莓果,刚打开付款码男人便付了钱,领他在窗边坐下。

“…我买你陪我还劳你破费,这样不太好,我把钱转给你。”

“哥哥给弟弟买东西不是理所当然吗?”男人挑眉,“乖。”

男人看着他吃,笑容仿佛也沾了乳酪的甜美。

“你…你也来一口。”

金泰亨把叉子递给他。

男人轻笑,也不接,张口看他。

金泰亨叉起巧克力,伸至男人唇边。男人含住,咬在齿间清脆得很。咔吱,咔嘣,咬碎了金泰亨的理智,又将它暖化在唇齿间,温来地吞入腹中。

金泰亨看着他嚼,自己也忍不住动小嘴巴跟他一起嚼。

男人勾唇,伸手抚掉他唇边的奶油。

金泰亨深陷入他的温柔。

无法自拔的那种。

想让哥哥一辈子陪在身边,只能我独有。

8.

到时间离开的时候,男人留了微信。

“我叫田柾国,木正柾,口玉国。”男人又揉了揉泰亨的软发,“有需要的话微信联系。第一次见面,我很喜欢你,这次免费了。试用觉得还满意吗?”

“…嗯。”泰亨不想让他离开,“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再见面?”

“我每两周可以来一次。我会想你的,要好好学习,乖乖吃饭。”

“好。”金泰亨糯言,有枫叶掉落在他头上,田柾国抬手取下。

“我走了。”田柾国摆手,笑着看他。

金泰亨鼻头一酸,小跑两步冲进他的怀里。

9.

第二次见面,金泰亨从微信上告诉他想看他穿白衬衫的样子。结果未料到第二天一早便变了天,降温加大风。

[今天降温了!你别穿了,穿毛衣我都冷呢!]

男人没回他,准时在蛋糕店出现了。

金泰亨给男人点了杯卡布奇诺。

“来。”田柾国取出一件卡其色大衣,“别凉着,先穿上。”

金泰亨懵懵地听了他的话:“这是你的吗?” 

“给你买的。好好穿。”

“那怎么行?!”

”乖。”田柾国给他整衣领,“就把我真的当成你的果果哥哥便好。”

金泰亨接受了,在心里暗下决定下次要给他送个别的。

他们今天一起去了神像广场和盛尔街。

田柾国在街上买了对木戒,两人一人一只。

金泰亨看中了条白卡其色大围巾,买了两条,两人一人一条。

田柾国解开大衣,里面穿着白衬衫。金泰亨被惊艳到了,少年感外溢,可仍未掩盖男人的沉稳。他小心翼翼地为男人戴好围巾。

两人手拉着手,沿街又买了很多东西。

离别之际,金泰亨要转微信一百块给他。

“不必了。”田柾国制止他,“贩卖机只准线上订单,不准私下留联系方式。咱们算是朋友约玩,我很喜欢你,真的。”

“那…那你还能两周来…”

“一定会。”田柾国笑着抱抱他,“你要好好的。”

10. 

见了五次面后,金泰亭已经习惯相聚又别离。

他盯着田柾国的背影叹了口气。

“如果这个人,真的是他自己的,该有多好。”

想法一闪而过,金泰亨被自己惊了一下。

接下来的两周,金泰亨做梦做到他自己发疯。

他梦见田柾国在广场吻他、梦见田柾国在天台拥吻他;梦见他们在黑夜里缠绵,梦见他们交换戒指,道‘我愿意’…

第五次见面,田柾国穿着一身黑色来了。

与金泰亨的一身白色刚好配合。

可金泰亨总觉得哪里怪怪的。男人看着他吃章鱼小丸子,就像看一个小朋友一样,宠溺的性质不太一样了。

男人伸手用纸巾替他擦净唇边的酱渍,把卫生纸扔进垃圾桶:“走吧。”

“等等。”金泰亨试探性地伸出手。

男人一愣,打量了遍自己全身:“要什么?”

金泰亨更加确定自己的想法了。

“你不是田柾国。”

11.

“…故事就是这样。”田正国耸肩,“竟然被你发现了。

金泰亨的果果哥哥是田正国,也就是田柾国的双胞胎哥哥。闵玧其在大二那年做交换生,认识了在海外的田正国,两人成为了好朋友。他每周清理自定义订单,看到了金泰亨发的大头贴,一下子就联想到田正国钱包里那张一模一样的照片,便联系了他。田正国喜出望外,立即答允下来见一见,可是半年才能回来。怕泰亨等急,先让弟弟来探探情况。田正国在海外总部,田柾国在B省分部。没想到田柾国见了面之后还和金泰亨一直联系着。

原来柾国不是果果哥哥…

可好像预料到一般,也没有因眼前人是真正的果果哥哥而感到田正国有什么不一样。

这是为什么呢?

“我很好奇你是如何判断出我不是他的。”

田正国切了块牛排往嘴里一放。

“我吃东西时,他从不用纸巾擦,都用手指轻抹掉;而且走路时他会牵住我的手,不用等我伸手。”

“啊……我还从来没见过他对谁这么细心呢。”

“习惯和眼神,你们感觉完全不同…”

“那是因为,我们和你近期磨合的时长不同。”

田正国身上有成熟男人的禁欲感。他微勾唇,黑加仑般深邃神秘便无意引诱了好奇心。

他黝黑的眸直勾勾盯着小脸微红的金泰亨,深深探寻金泰亨眼底藏着光的星月。

他突然轻笑一声不知何意,伸手向金泰亨唇角。轻抚一下,如羽毛挠了金泰亨的嫩肤,瘙痒泛起。

可金泰亨下意识向后一退,躲开了。

田正国挑眉,尚未发生般取了纸中收了手。

“为什么躲呢。”

金泰亨思绪好乱。

但他明白,除了田柾国的手,他都不习惯。

“为什么柾国就可以呢。”

金泰亨也好想知道。

他抿一抿唇,把下巴缩到衣领里。

“他跟我经常夸你可爱。”因正国向身后的沙发一仰翘着修长的腿,“果然如此。过来坐。”金泰亨摇头婉拒,男人又道:“来。让我仔细看看。”

男人伸手拍了拍沙发上沿,语气透着不可抗拒。

金泰亨一滞。他没明白男人的意思,但既然是柾国的哥哥,也是自己的果果哥哥,今天一天也没有任何出格的事情,应该不会有什么恶意。

他坐了过去。

男人一把把他搂进了怀里,一手抱腿一手环腰放在自己腿上。

金泰亨挣扎,可力量差距悬殊,他根本不是男人的对手。

“我很喜欢你。和我在一起吧。” 男人低头在他耳边,磁性而魅惑。

金泰亨拼命摇头推他:“不要——你松开我——” 

“为什么?”

“…但我不想—就不想——”

小孩儿急得泪簌簌啦啦,男人笑出声来:“不逗你了,乖,吃完饭走了。”

小孩一懵,但得空立马翻身回去的动作稍显狼狈。

“逗你玩的,看你可爱而已。”

“你对每个你觉得可爱的人都这样吗?”

“想什么呢。”男人忍俊不禁,“首先,我认为可爱的人很少。其次,你跟小时候一样懵懵的。只可惜,现在不会看到我就要抱抱了。”

 金泰亨闻言大囧:“…哥你好会开玩笑。”

两人又边吃边聊了一会儿,无非是两人后来的发展。

“吃完了?送你回学校。”

“…柾国什么时候回来呐…”

“哈?”田正国越看越舍不得放他离开,“今晚十一点。送你之后我去接机。”

“…可不可以带我一个…”

12.

所以。

晚上十点多,一黑一白两个身影出现在机场。

金泰亨摸了摸手上的木戒,等待因煎熬而分秒如年,可又因等的人是你而满裕了期待。

柾国柾国柾国…

看着那个日思夜梦的身影在视线的尽头出现,金泰亨恍然间意识到了答案。

躲?

因为他不爱田正国。

为什么柾国可以呢?

不止抹唇角,就算牵手、拥抱,甚至亲吻、交欢他也愿意。

因为他爱上田柾国了。

想把他占为已有,无法自拔。

田柾国看到那个白色小人影,先是惊讶,而后欣喜。

他加快了步子,头一次这么想拔开人群冲过去。

可惜金泰亨没给他这个机会。

见自己喜欢的人都要用跑的,何况是爱呢?

金泰亨抬脚跑向白呢大衣的田柾国,寒风也染了暖意。田柾国张臂,紧紧接住冲进怀里的人。

13.

他说,“冷不冷,小傻瓜。”

没有回答声,只有一颗摇晃的小脑袋在肩胛蹭着。

他说,“宝贝,我爱你。”

14.

金泰亨找到那种他想要的感觉了。

只要是田柾国、怎样都对。

被人宠,被在乎,温暖的感觉。

最关键的是,

田柾国给的,是爱。

15.

“哥哥,谢谢你当年照顾我。”

“可惜,现在照顾你的,更是另一个哥哥喽。”

“我会比你更爱他的,放心吧。”

16.

指骨分明的手机屏幕上戳着,屏幕显示一张大头贴正在上传中。

一周之后,刚结束会议的田正国接通了来电。

“哥哥,我是V呐。”

“…宝贝乖。”

【彩蛋】

 “田正国找了个和你长得挺像的小男朋友。”

“与我无关。”

金泰亨翻身,在男人的胸肌上咬了两口,“嗯…慢点儿。”

 “呵。”田柾国吻他,“谢谢田正国。”

金泰亨一愣,旋即笑道,“也谢谢田柾国。柾先生,我可爱吗?”

“当然——可以爱你,也是我的可爱之处。”

End. 


周四晚 青梅竹马娱乐圈 腹黑深情视帝国x戏精欢脱影帝泰 我们不见不散啦❤️(有人跟我不见不散吗😂)

评论(16)

热度(23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